close

人的一生都在做決定


大的事情

小的事情

沒有一樣不用做決定

 

我今天終於做出了抉擇

就算這個決定會影響我這一輩子

我也認了。

 

經過了一年的拖延

我決定我不再去上電子琴班

一個我度過了九年歲月的地方

有歡笑...有淚水...

但我已無心學琴

 

琴。

已變成了一種負擔

不再是為了快樂而練習

沒有了動力

熱情.就一點也不剩。

 

想放手

又捨不得朋友

捨不得這個班

 

我提的起...

但卻放不下...

 

如今放下了

卻又想挽回什麼...

手抓不到東西

心情一點一點的往下沉

 

好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4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