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了週會
想去年...
我們還是坐在活動中心二樓的那群小高一
想今年...
我們是坐在活動中心三樓的那群高二
那明年呢?
就會變成是那群待在中正樓唸書的高三生

時間是那樣的飛快
而我的心中仍殘留著那些過去的記憶
還沒有意識到
高二了
我的心掙扎著告訴我
我是高一
我要回去高一
我想回去那永遠回不去的高一生活

那365個日子
那有歡樂有哀傷的日子
那有哭有笑有血有淚的日子

時間總是飛快
和朋友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有如飛箭

我該如何適應?
適應那瞬息萬變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4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