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我很喜歡你的手.你的擁抱.你的味道

但不知何時...我已不再擁有這些?

努力的跟你說話.換來的是冷漠的回應...

心漸漸的沒了溫度.

直到你有一次甩開我的手.

我真正的感覺到我的心.凍結了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你真的喜歡我嗎?

最近我不禁在猜想

你會答應我.是不是因為不想讓我受傷.而違背自己的內心?

如果是這樣的話...這種關係我寧可不要...

如果不是.而是其他的原因.我洗耳恭聽!!

之前貓說我跟你的溝通是

你不願我不敢...

我希望我能踏出那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4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