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夢到我跟朋友去書局.我蹲著在看東西.

剛站起來時心裡想說...

我才蹲一下下...為什麼腳會麻麻又酸酸的??

到了以前小學的大門旁.也是蹲了一下下就腳痛!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才發現是因為我是呈現烏龜狀的趴在木板上=.=

而且那時腳已經呈現麻痺狀態了> <

難怪阿...



我在小學旁時...有夢到你...

我從來沒有夢到你過...

所以這次夢到你我很高興!

但是我看到了一個吊飾.非常的疑惑

我就問:那是誰買給你的?

你說這是一個你喜歡的女生買給你的!

我好慌..顫抖著問...

是...是誰...

你回了我ㄧ個晴天霹靂的答案.


腦子一片空白...

你說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漸漸的喜歡她勝過我

你還說因為你覺得她比較瞭解你

所以比較喜歡她。

到這裡我就醒了.

但你說過的話一直在我心裡縈繞

希望這不是真的...

我心好痛好痛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4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