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再做超過我分內的事情了...
累死自己又被人嫌
那我倒不如乖乖的做好自己的事
上面的沒有給指示或工作就別自找麻煩了!!

男朋友??
等上了大學再說吧!!
不然我好好一個高一就這樣浪費掉了
高二高三我不想再交男友來擾亂我的心思...

當我當了別人的垃圾桶
我是應該接受他的觀念還是聽聽就算?

我是不是很沒主見?
一個人這樣說
我就覺得是這樣
另一個人那樣說
我就覺得是那樣
我應該反駁嗎?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前方的路上有太多的迷霧
我看不到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4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